请输入关键字
EN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校长邀约企业进校园,“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05-25     (点击次数:)


5月24日上午,应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校长马必学邀请,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一行三人来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与校园招聘座谈交流活动。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何珺、测量检验高级技师曹文(学校14届毕业生)等与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孙宝林、常务副院长骆泓玮,现代工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如平,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曾志华共同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争强主持。



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星光电)是全球半导体显示龙头企业,专利授权数连续六年位居中国企业前三,是半导体显示领域的优秀企业。校长马必学、副校长吴争强、相关院系及招就处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企业来访并表示热烈欢迎。华星光电人力资源部部长何珺对公司的规模、发展前景、目前的招聘需求以及职工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希望与学校在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方面的合作意愿。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孙宝林、现代工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如平也详细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情况。双方就现阶段的毕业生输送及2020级毕业生的实习安排进行了深入洽谈。


双方均表示,本次座谈交流活动,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两方今后人才培养和输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最后,双方确定了毕业生的选聘流程,计划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给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副校长吴争强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长书记亲自带队,深入全面推进“访企拓岗”工作,走访优质企业,通过供需对接,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先后已经走访对接近200家企业,拓展岗位1000余个,有效促进了毕业生就业。下一步,我们会前往华星光电公司实地考察,充分挖掘企业资源,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