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EN
在线课程

传统的学习模式,很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在线课程教育形式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突出了学习时间的自由性,学习地点的自由性。在线学习可以通过网络和老师进行互动与交流,可以将自己所学的知识更多,自由的选择自己想学的课程,学习中简单重复操作各种内容,都可以让自己的技能得到提升。

校本资源
随着网络教学资源平台的应用,越来越多高等院校开始关注通过网上学习、课件上传、网上考核等双向交流方式和资源共享方式,以更好地体现出网络课堂的灵活、开放、基于资源的特点,而与之相关的核心则是校本教学资源库的建设与应用。只有建设好校本教学资源库,才能...


查看更多
电子图书

电子图书拥有与传统书籍许多相同的特点:包含一定的信息量,比如有一定的文字量、彩页;其编排按照传统书籍的格式以适应读者的阅读习惯;通过被阅读而传递信息等等。但是电子图书作为一种新形式的书籍,又拥有许多与传统书籍不同的或者是传统书籍不具备的特点。


查看更多
虚拟实验
查看更多
虚拟实验室有着良好的在线帮助和学习功能,可以帮助使用者迅速掌握实验研究本身和达到实验研究的具体目标和要求。另外互联网和相关技术的飞速发展,促进远程虚拟实验室的发展,拓展了远程教育的领域。在远程虚拟实验室中,实验不再局限在物理空间的实验室中,实验者可以通过网络不受时空限制地利用实验设备进行实验,和其他实验者共享资源,可实现合作实验、指导实验、远程实验等,大大提高学习和研究效率,为实验教学环节提供强有利的支持。


文献资料
文华学院图书馆始建于2003年,2004年从东湖校区搬迁至光谷新校区。2012年初建筑面积达3.2万平方米的新图书馆开始投入使用。新图书馆设有9个图书阅览室,10个学生自习室, 4个考研自习室,1个电子文献信息服务中心以及1个总流通服务台,每周开放112小时,可为读者提供阅览座位3200个。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