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EN

平台简介

        文华云联盟(Wenhua in cloud league )是美联教育集团旗下的高等院校 教育联盟,致力于探索高等教育治理现代化的组织体系和体制机制创新,联盟秉承合作、 协同、开放、创新的理念,着力提升各高校内涵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联盟以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宗旨,为教师全心开展教学和研究、为学生潜心学习与成 才提供全新的平台,并拓展发展空间。同时,联盟也是一个开放的窗口,加强联盟高校与 社会的广泛联系,在校企、校地科技、人才合作领域,在与其他国家高校人才培养国际教 育合作领域,发挥联盟高校智力与资源优势,并将这种合作机制转化成学校发展的内在动 力,促使联盟高校在适应未来高等教育现代化发展,在广泛融入经济社会相关领域,在促 进文化交流与传播等方面彰显联盟高校特色,发挥联盟高校积极作用。

        本平台将定期发布美联教育集团旗下高等院校的招标信息,供应商可在平台自行填报信息,报名参加招投标。


供应商申报

采购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MORE

联系我们


    名称:美联教育集团采购与招标平台

    地址:武汉市新华路392号怡美广场6楼

    电话:027-85893690 13871283155

    邮编:430022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