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EN
校院合作 共谋发展——武汉城市学院、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与协和洪湖医院/洪湖市人民医院召开教学合作洽谈会
2022-05-13     (点击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吴冬丽)5月11日,武汉城市学院、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与协和洪湖医院/洪湖市人民医院洽谈教学合作事宜。协和洪湖医院/洪湖市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饶正寿,副院长张莉,纪委书记谢先琼,两校副院长赵光红出席洽谈会。会议由医学部主任罗健主持。


 


 

赵光红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协和洪湖医院/洪湖市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饶正寿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洽谈教学合作工作。赵光红从师资力量、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特色优势等方面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护理学”获批“十四五”湖北省高等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群的情况。赵光红表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与协和洪湖医院/洪湖市人民医院开展合作,整合双方资源力量,优势互补,教学相长,共育医学人才,促进校院合作全面发展,实现双赢。


 


 

饶正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医院地理位置、发展历程、重要节点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从外部环境、内部设施、人员配置等方面讲述了医院的优势。饶正寿表示,医院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发展医疗业务,通过三甲评审,打造洪湖地区医疗中心,为校院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医学部教学主任肖琛嫦向来宾介绍了医学部人才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教学管理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双方就未来的合作形式和资源共享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洽谈会后,罗健带领饶正寿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基础医学实验室、人文护理实验室、数码显微互动实验室、临床专科护理实验室等地,近距离感受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试验设备供给上所取得的成绩。

医学部副主任杜征帆、护理系主任吴琼、药学系副主任江晓晔、综合科科长孙文、教务科科长雷霞等参加会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