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EN
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学子在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湖北省决赛中斩获佳绩
2022-11-16     (点击次数:)

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结果于近日揭晓,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学子喜获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邵羽彤获写作大赛决赛省级一等奖,2021级应用法语专业学生匡蕾获写作大赛决赛省级三等奖;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叶嘉欣获演讲比赛决赛省级一等奖,2021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生陈凯玥获演讲比赛决赛省级二等奖。

写作大赛湖北省决赛一等奖获得者邵羽彤在比赛中

演讲大赛湖北省决赛一等奖获得者叶嘉欣在比赛中

演讲大赛湖北省决赛选手与指导教师合影

  2022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湖北省决赛、演讲比赛湖北省决赛分别于 10月30日、11月13日线上举行。来自全省40多所高职院校的选手齐聚云端竞技,经过激烈比拼,由应用外国语学部教师姚晓翠指导的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邵羽彤获写作大赛省级决赛一等奖,由应用外国语学部教师郭晨曦指导的2021级应用法语专业学生匡蕾获写作大赛省级决赛三等奖;由应用外国语学部教师陈淑媛指导的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叶嘉欣获演讲比赛湖北省决赛一等奖,由应用外国语学部教师龚娟指导的2021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生陈凯玥获演讲比赛湖北省决赛二等奖。

  应用外国语学部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在学院、学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面部署下,应用外国语学部教师们积极备赛,认真选拔种子选手,精心研究评分细则,进行专业细致指导;参赛选手们刻苦努力准备、认真沉着应试,赛场上展示出优异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英语技能,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学院学子的语言技能、职业精神和人文素养。

  应用外国语学部将以比赛为契机,再接再厉,持续推进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更多符合时代需求的高素质、国际化、应用技能型人才。

  “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包括演讲大赛和写作大赛两大赛事,是原“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和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的迭代更新。湖北省决赛分为演讲赛和写作赛两个赛项,各自排名、颁奖、晋级。自2010年首届举办以来,受到全国高职院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并逐步成为全国高职外语教学界最具影响力和含金量的重大赛事之一。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