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EN
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勇创佳绩
2022-11-22     (点击次数:)

2022年11月6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湖北赛区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外国语学院杨红老师喜获综合组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杨红老师荣获二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从2010年举办至今,在我国高校外语教学界影响力大、参与面广、权威性高,已经成为高校外语界一年一度的大型赛事。自6月份湖北赛区赛事启动以来,经过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有来湖北省16所本科高校的16名教师进入决赛。

鉴于疫情原因,本次决赛最终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全程双机位视频画面监控,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和可靠性。根据决赛赛事要求,比赛当天所有选手抽取比赛顺序,在比赛开始前30分钟拿到比赛赛题,利用30分钟制作说课课件,然后即刻开始8分钟说课比赛,2分钟回答评委提问。

 

颁奖典礼选手画面截图

 

决赛当天,杨红老师凭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灵活的教学方法、出色的课堂设计和机智的临场应变能力,最终拿下综合组第六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此项赛事的一等奖获得者均为双一流大学教师,杨红老师取得这一成绩突破了独立学院教师获奖的历史,这也是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举措的又一次突出成果。

在今后的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必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而不懈努力。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