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EN
武汉城市学院刘秋新教授当选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长并受聘为“双碳”专家
2021-11-26     (点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青)11月21日,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双碳与环境健康素养专题论坛在汉举行,武汉城市学院城建学部教授刘秋新以及城建学部部分教师应邀参加了大会。会上,刘秋新当选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长,并受聘为“科创中国”湖北碳达峰碳中和科技服务团专家(简称“双碳专家”)。

 


  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是由全省环境科技工作者、环境教育工作者、环境管理研究人员、科学研究者及相关团体自愿组成的全省性、学术性的社会团体。主要工作是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为我省重点环境科学技术攻关课题的立项及研究以促进我省环境科学技术的进步与发展;同时提供技术信息服务,推广先进环保技术,以及开展继续教育、普及环境科学知识、开展环境技术培训和青少年环境科学技术教育活动,提高全民环境意识和可持续发展。

  新当选的监事长刘秋新宣读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选举结果,颁授了《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第五届理事单位》。刘秋新作为学会监事长将做好监事工作,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省生态环境厅、省科协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认真履行科技社团工作职能,规范学会组织建设,着力提高科技服务水平,自觉融入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主阵地、主战场,紧密团结和凝聚广大环保科技工作者,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创新型国家建设,为我省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减污降碳发挥积极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