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EN
武汉城市学院刘秋新教授当选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第六届工业防尘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21-11-03     (点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雅怡)11月25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工业防尘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在汉举行。武汉城市学院城建学部主任刘秋新教授应邀参加大会并当选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第六届工业防尘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刘秋新代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讲话,做《开放性粉尘及有机溶剂气体放散的控制技术》学术报告。刘秋新紧密围绕协会中心工作,在协会授权范围内开展活动,团结安全健康、职业卫生、环境保护等相关领域的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专业技能,服务会员企业、服务社会,为提高工业粉尘防治技术水平,减少尘毒危害,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业场所卫生安全的美丽中国、健康中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工业防尘专业委员会是隶属于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领导的分支机构。该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的总体部署和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我国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工作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在学术交流、专业技术上的平台作用,加强与协会在职业健康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尘毒危害治理和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