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EN
文华学院辅导员在“2020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征集活动”获奖
2021-03-03     (点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国洋)近日,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征集活动遴选结果公布。经专家评审,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辅导员汪婧老微课作品《回归初心,做自己的朗读者》获得三等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部辅导员李月微课作品《君子慎独、细行律身》获得优秀奖。



本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征集活动是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司指导下,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中心联合举办,旨在交流推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先进经验与创新成果,进一步激发教育系统干部师生的责任担当,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打造一批有意义、有意思、有用处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

2020年3月,文华学院按照据《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征集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制定了《关于申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征集活动”的通知》,启动了“金微课”校内征集评选活动。在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及马克思主义教育中心的共同努力下,广泛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中征集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作品。经过学部推荐、专家评审和作品打磨,共遴选6件“金微课”作品予以报送。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文华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依托辅导员工作坊、周日晚点评等载体与平台着力推进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学校将以深入推进学校个性化教育为契机,围绕辅导员和学生两个主体,立足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建设,进一步打造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和精品项目,努力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内涵式发展。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