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EN
所属高校第四期中层干部高等教育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05-18     (点击次数:)

5月12日,所属高校2022年(第四期)中层干部高等教育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武汉美联地产有限公司集团有关领导,文华学院校长刘献君、党委书记郑畅、副校长张七一,启林教育研究院陈奎生教授、严国萍教授,集团所属其他高校有关校领导刘汛汛、饶水林、杨学斌、袁辉、张世宝,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集团领导对所属高校中层干部高等教育管理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回顾了美联集团教育事业发展的历史与成绩,强调了中层干部队伍培训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对全体学员的学习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高等教育管理理论素养,从而更加科学地推动学校的建设发展

郑畅代表文华学院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欢迎,并从新时代国家教育发展新要求、社会政治经济新格局、人工智能技术变革新动能以及民办教育发展新形势等方面论述了高等教育发展和变革的趋势与方向,指出民办教育正在遭遇前所未有之挑战与新机遇,全体党员干部应该加强理论学习,自觉地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来观察新形势,推动学校新发展。


会议最后,启林教育研究院从培训内容、方式方法以及学习纪律等方面对学员作出有关说明与要求。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文华学院校长刘献君教授开始本期培训班开班第一讲《高校决策的若干特点及其应对方略》。


据悉,本期培训班由启林教育研究院与文华学院、武汉城市学院、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共同举办,为期1个月,主要采取专家授课、实地考察、交流讨论等形式,对来自7所高校的36名中层干部,进行有关高等教育管理理论与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方面的培训。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