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EN
喜报 武汉城市学院课程建设再创佳绩
2021-08-31     (点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肖妮)近日,我校课程建设喜报连连。6月,启林教育研究院印发《关于批准2021年度文华云联盟优质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院〔2021〕7号),我校5门课程被认定为优质示范课程,其中2门为重点课程,3门为一般课程。7月,湖北省教育厅印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14号),我校6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继2020年3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课程之后,我校省级一流课程认定数再创最高。此次被认定的6门课程中有2门课程被推荐参加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学校坚持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改革和创新教学方式,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目前,我校已建及在建各类精品课程、一流课程共计48门,其中被认定为省级以上级别的课程达12门。

  学校积极开展线下优质课程、在线开放课程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探索平台协助助学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推进“金课” 建设。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课程建设,切实发挥优质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优化重构课程内容和课程体系,推进教学模式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