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EN
武汉城市学院荣获2020年度“工作突出的省驻村工作队”称号
2021-06-26     (点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勇)近日,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下文,对2020年度工作实绩突出、群众评价较好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武汉城市学院荣获“工作突出的省驻村工作队”称号,这是学校继荣获2018年度 “工作突出的省驻村工作队派出单位”后再次获得殊荣。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学校驻村工作队员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湖北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重大决策部署,扎根农村,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驻村帮扶工作。

2021年,武汉城市学院驻村工作队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