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EN
产教融合再开新局 人才培养又添平台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腾讯云大数据产业学院校内产学研训基地顺利通过验收
2022-10-20     (点击次数:)

10月14日,由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联合腾讯云、厚溥数字共同建设的腾讯云大数据产业学院校内产学研训基地验收在学校进行。参加本次验收的有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董事长李咏成、院长李开灿、副院长张志华及实验中心、理工学部负责人,腾讯云华南生态副总监杨利欢,武汉厚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巧灵、产学合作教研总监夏小山。

腾讯云产业学院负责人魏智慧汇报了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五个方面的情况。李巧灵总经理介绍了产业学院校内外产学研训基地建设目的和建设情况,提出了校内产学研训基地建设的要求,表示将继续以“育人为本”为指导思想,推进人才培养工作。随后,合作方领导对腾讯云大数据产业学院展厅、大数据实训室、学生活动会议室、教师办公室等场所开展了实地考察,对腾讯云产业学院的建设成绩表示肯定,对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具体可行的改进意见。

通过听取汇报、资料核验、现场询证、实地考察等环节,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腾讯云大数据产业学院校内产学研基地顺利通过验收。

最后,李咏成董事长指出,加强校企合作、全方位探索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是办学应有的理念。李开灿院长表示,学校将积极宣传推广产业学院的建设经验,充分发挥产业学院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校企合作工作的整体发展。

多年来,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不动摇,以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依托学校的学科优势,探索一条以就业为导向,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学有所成的人才培养之路。校内产学研训基地顺利通过验收,是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一步。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