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EN
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沙龙活动”长江学子”分享会在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2022-09-26     (点击次数:)


本站消息(通讯员 陈丹、兰云)9月23日下午,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办,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校团委和招生就业处承办的沙龙活动----“长江学子”分享会在报告厅成功举办。招生就业处处长曾志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李珊,学工处副处长何平,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活动。

本场活动主要是针对唤醒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创业能力而展开的创业实践活动,活动邀请了湖北省第八届“长江学子”、武汉冬蝉创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盛放;武汉一凡品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义凡;武汉市极客匠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容欢龙,为武汉商贸职业学院200余名学生进行创业故事分享。

据了解,武汉冬蝉创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盛放在此次分享中,通过对其优秀项目冬蝉创绘SaaS及企业服务平台的介绍,就其项目概念的诞生、发展历程、盈利分析、核心团队等进行了重点阐述。他认为,大学生在校期间可以通过各种创新创业赛事,不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才可以为日后的创业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武汉一凡品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凡事未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李义凡,他在此次分享中重点介绍了自己从大学考研到创业的目标转变。他以“平凡的人用热闹填补空虚,优秀的人用独处成就自己”来鼓励大家,同时建议大家多出去走走,感受不同城市的人文环境,开阔视野,提高眼界。

武汉市极客匠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金山办公最有价值专家容欢龙。他在此次分享中坦言,自己从童年起就承担着改变家庭、改变自己命运的使命,为此,他深入挖掘自己的特长,从PPT美化设计到PPT教学的延伸,从自己创业到带动他人创业,实现了自己成为一名教育者的梦想。

本次分享会,旨在宣传湖北省大学生优秀创业典型,引导广大在校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正确创业价值观和创业文化引导,营造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氛围,点燃大学生的创业激情。

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这些学长们学习,他们光鲜的背后,是艰辛的付出,在听过他们的创业故事后,自己深感,要珍惜大学时光,坚持梦想,勇往直前,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未来。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