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EN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李相朋一行前往国恒设计有限公司共谋校企合作新局面
2022-05-25     (点击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实习就业一体化,推动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落实,5月20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李相朋,副校长孙跃,艺术学院院长涂伟,党总支书记金刚,副院长龙杰,学工办主任罗婷受邀前往国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参观交流,并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校企双方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李相朋书记一行受到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张伟的热情接待。张伟经理从公司业务、主营项目、建筑设计市场的前景、产教实习基地的建设及公司与各高校的合作实例等方面向学校领导进行详细介绍。张伟经理表示,公司已有二十余年的发展历史,坚持“为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地产开发领域,拥有一流的国际化产品研发团队和经验丰富的施工图设计团队。张伟经理提出,公司目前正处于蓬勃发展期,希望与学校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的适用型人才。

校党委书记李相朋对公司的合作理念表示高度认可,他指出,教育应以就业为导向,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学校能够为企业输送具有核心技术的人才,企业能够为学生提供磨砺技术的平台,双方应当合作共赢,打开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会后,校、企双方正式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双方就人才需求情况、实习待遇及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达成了良好共识,就共同培养综合性适用型人才充分交换意见,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国恒设计于1999年成立,拥有建设项目的前期策划、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以及BIM设计咨询、造价咨询等20余年的专业经验。除了在设计领域外,通过和上海建科院、平安城科、美国城市土地学会等企业和科研机构建立起合作资源圈,运用BIM手段致力于在建设领域的从设计、成本、建造到运维管理的全产业链一体化咨询服务。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领导此行走访有效促进校企的精准对接,对推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发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起到积极作用。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