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EN
北京工业大学来武汉城市学院调研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21-10-18     (点击次数:)

10月16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部长王文杰一行5人来武汉城市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双方就高校党建、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等工作在行政楼A315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武汉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

在观看了武汉城市学院宣传片后,王军致辞,对王文杰一行莅临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等情况。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关晓玲从加强基层党组织示范建设方面的特色经验、在推进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方面的有效举措、在加强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方面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方法三方面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宗科从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的主要做法和经验、新媒体建设和自媒体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两方面介绍了学校思政工作和融媒体建设情况。双方就“党建业务相融互促推动基层党建发展”“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新媒体平台建设”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王文杰对学校的周密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武汉城市学院作为独立建制的本科院校,办学理念、思路、观念开放,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有声有色,尤其是“一课一思政”的做法很有特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和课程思政工作的经验做法十分值得北京工业大学学习借鉴,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王军做总结发言,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互学互鉴,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互融互促,更上新台阶,共同推动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实现内涵发展。

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巍,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谢桂生、刘金朝,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曾繁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关晓玲,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宗科、倪佩芬参加了座谈会。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