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EN
辽宁省教育厅领导一行来武汉城市学院考察交流
2021-04-12   文华云联盟 武汉城市学院   (点击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袁晚露 实习记者李永霞)4月9日下午,辽宁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国华、教育学院民办教育研究所所长黄元维、对外经贸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崔丽英、对外经贸学院高等教育研究院研究员鲍计国、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唐大鹏一行5人来武汉城市学院考察调研。校长陈建勋、副校长徐东平、党委副书记肖军、人力资源总监刘汛汛接待了来访嘉宾。座谈会在行政楼A315举行。


 

陈建勋致欢迎词,热烈欢迎辽宁省教育厅领导一行到校考察交流,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武汉城市学院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党建和思政工作成果突出。秉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发展、争创一流”的指导思想,在思政教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成功转设后,继续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健全资产管理和财务会计制度,规范办学行为,注重内涵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更好地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陈建勋、徐东平、肖军、刘汛汛分别就加强民办高校财务监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好民办高校学生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了交流,党政办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关晓玲交流学校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

李国华代表辽宁省教育厅一行发言,对武汉城市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党建、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财务监管、学生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国华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时间虽然简短,但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育人氛围、亮点纷呈的各项工作让人印象深刻,很受启发,不虚此行。祝愿武汉城市学院越办越好。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