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EN
武汉城市学院学子喜获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复赛一等奖
2021-08-25     (点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冰)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复赛中,武汉城市学院信息工程学部ios俱乐部再创佳绩, 4组作品获华中赛区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其中《智能合约》成功入围总决赛。

 

获奖等级

作品名称

队伍名

作者

等奖

智能合约

别闹

陈诚 陈嘉豪 洪付杰

等奖

镜中人

队伍名

李纯龙 胡林 朱博文

等奖

墨溢

寒江

覃鸿奥 吴威鹏 张子睿

等奖

食遇

思创

温逸康 刘灿 刘星

 

 

  经过激烈角逐,学生陈诚、陈嘉豪、洪付杰的作品“智能合约”获华中赛区一等奖,学生李纯龙、胡林、朱博文的作品“镜中人”、学生覃鸿奥、吴威鹏、张子睿的作品“墨溢”、学生温逸康、刘灿、刘星的作品“食遇”分别获华中赛区三等奖。

  比赛取得好成绩得益于学校积极鼓励学生参赛,为学生学习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以赛促学。在大赛报名初期,便得到了广大学子的积极响应,迅速掀起移动创新的热潮。本次比赛,iOS俱乐部受到学校团委和信息工程学部的大力支持,学校从讨论场所、基础设施、技能培训、成果孵化等多方面为参赛学子创造优良的环境,给予比赛成员最大的支持,力争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最佳实力。

 

  比赛报名现场

 

  赛前指导与准备

 

  本次大赛作品主题为针对移动终端开发的APP软件,参赛选手立足于生活实际需求,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创新成果,体现了俱乐部学生将所受教育学以致用。

  此次移动应用创新设计大赛,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客教育的务实探索,丰富了校园活动的类型,提升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同时激发学生适应新形势的发展,培养科学钻研精神。(图片由 iOS Club提供)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