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EN
武汉城市学院学子在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中再传捷报
2021-03-29   武汉城市学院   (点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何雨澄)继“非遗文创木艺推广与传播艺术工作坊”在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美术书法作品评选和艺术实践工作坊展评中喜获一等奖后,武汉城市学院又斩获美术作品美术类别三等奖1项,设计类别二等奖1项,案例评选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大学生艺术节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一届,今年是第七届,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艺术节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旨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高尚的人生追求,与祖国、时代、人民同行的追求,展现他们为理想和信仰奋斗、勇于承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甘愿为祖国为人民奉献的精神风貌。本届艺术节注重思想性与艺术性的统一,展现校园文化与特色,以美促学,以美育人,实现校园文化育人功能,以文化人,文化育人。

从2020年10月备赛开始,在武汉城市学院团委积极规划部署的基础下,学院艺术学部认真组织师生参与各项类别比赛,并以此检验教师的教学成果和学生的学习成果,促进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推动教学质量提升。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