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EN
【落雁骄子】 龚杰:怀揣梦想 自律奋进
2021-03-26   文华云联盟 武汉城市学院   (点击次数:)

个人名片:龚杰,武汉城市学院2018级英语1班学生,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专业成绩92.105分,专业排名第1,获德育素质三等奖学金;2018年12月获英语配音大赛三等奖,2019年6月获口语大赛一等奖,2019年5月获“外研社”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三等奖,2019年10月获“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三等奖,2020年5月获第二十六届湖北省翻译大赛决赛一等奖,2020年6月获第四届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二等奖,2020年7月获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湖北赛区复赛三等奖。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龚洁积极向上,学习态度非常端正,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思想素质。注重向优秀看齐,将目标化作动力,在通向梦想的旅途中坚定前行。

入学之初,龚杰便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打牢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同时,积极参与各项学习实践活动,保持自身思想先进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利用大学广阔的平台和机会,龚杰不断开拓进取,寻求自身突破。

龚洁热爱读书,早上5点55起床,22点睡觉,每天做一个to do list清单,做到自律,充实自己。让自己更有知识、更有能力、更有效率、更加优秀。2019年12月,参加第二十六届湖北省翻译大赛获得初赛二等奖,2020年5月,获第二十六届湖北省翻译大赛决赛一等奖,2020年6月,获第四届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二等奖,2020年7月,获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湖北赛区复赛三等奖。2020年1月,第一次参加托福考试获得85分。龚洁在一步步的坚持中更加努力,收获满满。

龚洁平时注重对课程的钻研,善于总结规律。同时,也不忘参加兴趣活动和竞赛项目,善于平衡生活与学习。他乐观开朗,善于排解压力。当记者问到他大学生活有没有遇到低谷期时,他含羞一笑:“低谷期是正常的,我在低谷期多吃点东西,好好睡一觉,太难受了就夜晚偷偷在被子里哭一会儿,哭过了睡个懒觉,第二天啥事都没有了,轻松上阵好好学习。”

扎实的专业知识让龚洁在课外竞赛中也收获颇丰,2020年5月,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味蕾尽思是淮扬若于新媒体的非遗开发与对外文化输出》获省级项目立项,2020年8月,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湖北省选拔赛获得高教主赛道创意组铜奖。

除了课业知识的学习,课余之时,龚杰依旧严于律己,踏实勤奋。2019年5月,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19年11月,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20年1月-3月,在保来得(扬州)集团实习,获得金牌实习生荣誉,同时还在扬州龙头关社区做疫情志愿者,深受好评。(实习记者 马星宇)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